FKBC87MRL/EMW3
Majestouch Convertible 3 HAKUA・紅軸・藍芽・英文 US ASCII
售  價:
$5,550
庫存狀況:
有庫存
數  量:
我要加購上蓋

Majestouch Convertible 3 HAKUA・87KEY・紅軸・藍芽・英文 US ASCII

型號 : FKBC87MRL/EMW3

[ Cherry MX Red Switch 紅軸 ]

​Cherry MX Red Switch 紅軸

Cherry MX 紅軸(Linear)線性式:
和黑軸一樣,是直線行程式開關,沒有咔嗒聲(按下時軸心不會有重量感)。
彈簧壓力大約是45g左右,因此鍵入時可以流暢的輕按。

特點1: Majestouch Convertible 3

帶有 CHERRY MX 開關的機械鍵盤,支持藍牙(5.1 版)和 USB 連接。藍牙 5.1 版本在降低功耗的同時提高了通信速度和穩定性。使用隨附的 USB 電線(Type-A 到 Type-C)可以進行 USB 連接,也可以連接到藍牙時僅使用電源。
 


 

*本產品的每個燈只有在接線時才會亮起。

為了電池耗電考量,本產品的指示燈設計在藍芽連接模式下不會亮。請注意,這不是故障。

特點2: 藍牙(5.1 版)4組+ USB(Type-A 到 Type-C)

透過Bluetooth(5.1版)連接,不僅可以登錄PC,還可以登錄智能手機、平板電腦等各種設備,最多可登錄4台,一鍵切換。包括 USB 連接在內,最多可自由使用5台。
 


 

特點3: 易於使用 USB 連接

通過USB連接時,USB開關按鈕會亮起藍色,方便您查看連接狀態。此外,它還配備了一個USB直通端口,可以在通過USB連接PC時使用。可連接鼠標等周邊設備使用。
 

 
 

特點4: 追求易用性的終極進化

在舊型號中,需要用筆尖按下凹陷的開關或按下多個鍵來執行配對和切換設備,但 Convertible 3 允許您進行這些設置。所有功能都可以通過一次觸摸操作將它們合併為專用的藍牙按鈕。此外,我們還採用了高度實用的框架設計,考慮了佈局和安裝位置,以防止意外按下按鈕。
 


 

特點5: 增加了按鍵功能切換的變化

Convertible 3 可以通過操作主機背面的 DIP 開關來更改按鍵代碼。除了更改 Convertible 系列共有的開關 1 至 3 的功能外,您現在還可以通過組合開關 4 和 5 的 ON/OFF 從 4 種 Fn 鍵佈局模式中進行選擇。此外開關⑥增加了簡單的Mac模式功能,開關⑦增加了省電模式禁用功能。隨附替換鍵帽和拔鍵器,供更改鍵碼時使用。
 


 


 

特點6: 關於簡單 Mac 模式功能

它是一種可以更接近 macOS 標準鍵盤的佈局和按鍵操作的功能。當開關 ⑥ 打開時,目標鍵將替換為 Mac 特定功能。簡單的 Mac 模式功能以黑色字母預刻在按鍵的正面。

英語配列 (104/87)


 

**不包括替換鑰匙。
**如果 Apple 設備或 macOS 的規格發生變化,我們可能無法支持。 請注意。
**當 Simple Mac Mode 功能打開時,由於開關 ④ 和開關 ⑤ 的組合而導致的 Fn 鍵位置變化不會反映在佈局中。

 


[附加配件]

AA鹼性電池 x2、Filco拔鍵器、替換用鍵帽 x5、USB線。
 


[ 英文 / 注音 配置 US ASCII 排列]


 


[ 適用機型 ]

操作系統:Windows XP SP2 或更高版本/Vista / 7 / 8 / 8.1 / 10 / 11對於有線連接, 需要帶有USB 端口的 PC對於無線連接,需要帶有藍牙功能的 PC 或藍牙接收適配器。
但是,在極少數情況下,可能會由於兼容性問題而無法連接。不兼容所有藍牙接收適配器。
* 藍牙連接設置需要可操作的鼠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