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KBN104MRL/CMB3
Majestouch 3 紅軸・中文版・正面印刷・104KEY
售  價:
$4,570
庫存狀況:
有庫存
數  量:
我要加購上蓋

Majestouch 3 紅軸・中文版・正面印刷・104KEY

型號 : FKBN104MRL/CMB3

[ Cherry MX Red Switch 紅軸 ]

​Cherry MX Red Switch 紅軸

Cherry MX 紅軸(Linear)線性式:
和黑軸一樣,是直線行程式開關,沒有咔嗒聲(按下時軸心不會有重量感)。
彈簧壓力大約是45g左右,因此鍵入時可以流暢的輕按。

新 Majestouch 3 的特點

■ 外觀設計維持原樣,內部設計大更新!

2004年發售的元始CHERRY MX軸搭載FILCO機械鍵盤,外觀持有第一代Majestouch的原樣,但基板和微處理器等煥然一新,

具有USB2.0/全N key/多媒體對應的全新規格鍵盤重生了。

■ 鍵帽更新

Majestouch 3 中文正印鍵帽將使用全新材質-PAS

PAS是特種工程塑料,硬度高並具有優異的耐低溫和抗高溫性能,

不易受到溫度變化的影響,使鍵帽在各種環境下都能保持穩定的品質

由於PAS塑料的原料和製作成本相對較高,常被用來做車燈的使用一般市場上較難見到這種材質的鍵帽。

FILCO這次大膽地選擇了高檔次的材質,在手感和品質上做大的突破,為客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!!

■ 多媒體功能

搭載了與FN複合鍵使用的多媒體鍵。 可以在手不離開鍵盤的情况下進行音量調整和靜音等操作。

■ 精選的外殼顏色

標準型號的黑色上蓋採用了消光黑塗層。 鍵盤的沉穩外觀將使您的辦公桌顯得更別緻。

■ USB  Cable

使用帶有 FILCO  LOGO的優質原裝cable。

●英語US ASCII●

[ Windows 官方認證 ]

作為國際化的品牌,非爾特全系列皆取得微軟Windows 10視窗操作系統官方認證,系統對鍵盤的識別更快捷,使用更安心。

■ ROH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