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KP21MC/B2
Majestouch TenKeyPad 2 Professional 21KEY青軸・黒
售  價:
$1,600
庫存狀況:
有庫存
數  量:
我要加購上蓋

Majestouch TenKeyPad 2 Professional 青軸・黒・21キー

型號 : FTKP21MC/B2

[ Cherry MX Blue Switch 青軸 ]

Cherry MX Blue Switch 青軸:

下推位置最大達4mm,下壓觸點約在2mm的位置,接觸點會有咔嗒聲。
可以感受到輕快的機械式的按鍵聲音。

■ 講究機械式的按鍵觸感

這款數字小鍵盤,採用與Majestouch系列相同的CherryMX機械式軸心,外觀的形狀和鍵帽的質感完全跟Majestouch系列同等級。

■ NumLock 為非連動性

它跟標準筆記型電腦鍵盤上的數字鍵沒有連動,因此連接後可以立即使用。

■ 完全可以令人信服

除了具有一般的數字鍵和符號鍵之外,還具備有“Esc鍵”、“Tab鍵”、“BackSpace鍵”,在使用計算等輸入時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用。

■ 真正專業的數字小鍵盤

在功能方面,對應USB-6鍵同時入力,採用拆裝式USB電線,兼顧桌面的機動和操控性的機能。
可以說是一款非常優雅,且真正專業的數字小鍵盤。

■ Windows 官方認證

作為國際化的品牌,非爾特全系列皆取得微軟Windows 10視窗操作系統官方認證,系統對鍵盤的識別更快捷,使用更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