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KP22M/MW2
Majestouch TenKeyPad 2 Professional 22KEY 茶軸白色數字鍵盤
售  價:
$1,600
庫存狀況:
缺貨

[ Cherry MX Brown Switch 茶軸 ]

Cherry MX Brown Switch 茶軸

Cherry MX Brown Switch 茶軸:

壓下的位置最大4mm,下壓觸點約在下壓的2mm。它的接觸部分有輕微的點擊感。
下壓的反彈力是輕輕的(彈簧壓力約45g)使用時會有輕快的鍵入感。

■ 講究的機械式 Key Touch

高級機械式鍵盤的新品,和大家熟悉的Majestouch系列相同採用Cherry MX Switch的數字鍵盤。外觀和鍵帽的質感延續Majestouch系列。
Cherry MX茶軸(tactile feel):
按鍵特性有清脆的段落聲,打字非常輕快,反饋力45g。按壓最大行程為4mm, switch接點約在2mm

■ NumLock 非連動 Type

因和NOTE PC標準鍵盤上的數字鍵非連動,所以連接後可以立刻單獨使用。

■ 貼心的使用設計

有一般的數字鍵和其它記號鍵,也有「Tab鍵」「BackSpace鍵」「00鍵」,對於試算表作業等的輸入能發揮極大效能。

■ 真正專業的數字鍵盤

機能面上對應USB- 6Key Rollover,能避免輸入上的遺漏。

因採用可拔式Cable ,在桌面上移動便利、機動性高。

為全面性的真正高雅專業數字鍵盤。

※「00」鍵因屬特殊鍵持續按鍵並不會連續輸入。

■ 對應機種

有USB端口,Windows XP SP2以上版本/Vista/Windows 7/8/8.1己取得認證,Windows 10也適用。